雀川

·不想就这样放弃,不然多可惜。
·No summer, no winter, always spring and autumn.
·写奇怪的东西,画奇怪的画

花了了来自蓝颜料小镇,花了了姓花不姓蓝,因为她爸爸不姓蓝。
花了了的妈妈是墨兰色的,但花了了是淡蓝色的,最重要的原因是,她爸爸白得近乎透明。
为了能随时找到爸爸,花了了家里总是尽可能买彩色的东西,但是显然在蓝颜料小镇里其他颜色属于舶来品,价格不够友好。
深思熟虑最后家里充满了玻璃。
但是当然,玻璃太容易碎了,碰到碎片容易受伤,所以经常可以在了了一家人身上找到血口子。
哦这里有个问题,为什么蓝颜料小镇里大家的血还是红色的,那是因为外在的颜色表现,是这个世界能力的外现。当然也不是会都有超能力,但是确实不一样,解释不清。
花了了的爸爸有个特别适合他的名字,叫夸克,当然这个名字出于对微观世界极其执着的花爷爷。这一支花家最重要的能力,就是对微观的痴迷,而显然,比起研究化学的夸克和爱好微缩的了了,花爷爷的血统绝对是最纯正的。
至于花了了的妈妈,土生土长的蓝颜料小镇人,是个花匠,照顾起植物来得心应手,这是妈妈一家的能力。
至于花妈妈的名字,这可有点难倒人了,因为好像别人一直称呼她为花匠阿蓝,大概除了早已去世的花外祖俩,没人知道了,毕竟阿蓝从很小的时候就能培育娇贵品种,从那时起,大家就都开始花匠阿蓝花匠阿蓝地叫了。
大概被这么叫习惯了,好像花妈妈自己也不记得自己到底叫什么了。

评论

©雀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