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川

·不想就这样放弃,不然多可惜。
·No summer, no winter, always spring and autumn.
·写奇怪的东西,画奇怪的画

0705份的茶点

今天终于出门了,万幸,终于迈出了摆脱“你就是个不出门的废物”的第一步。嘿,我还是会出门的。

不过,证明自己不是个废物,可比证明自己会出门要难多了。总之我纠结了三天出了门,但是我不保证接下来三天我再纠结一下我就不是个废物了。虽然不想提起“废物”这两个字,但是自己好像确实过得太颓废。

连个诈骗电话也听不出来,被对方骗走信息也不知道,最后还是父亲一阵点拨一阵宽慰才缓过劲来。差点打算连手机卡也不要了,反正自己都快变成无线网下的鬼魂。

毛毛今天突然找到一个游戏,玩得起劲发现居然还有联机版,搜索发现需要RMB的时候甚至兴冲冲跑过来说打算买。毛毛当然没钱,和我一样是只废宅,钱袋永远羞涩。

然而我低估了毛毛对于游戏的执着。毛毛突然很兴奋地说要卖掉自己另一个不常玩的游戏上的装备。毛毛说那些东西都很贵,可以卖个不错的价钱。

我表示不理解,我问毛毛,这么贵,你是哪来的?

我刷的呀。

那你不打算卖贵一点吗?

卖贵了就没人买了,何况那个游戏也不需要那么多钱。

毛毛在游戏面前好像毫无城府,对于我而言,自己幸苦刷的装备,高价买也合情合理,毕竟别人只要努力地浪费时间去刷也会有的。

毛毛谈起联机版时极其兴奋,还叨叨着要去邀请别人入坑。

我那个朋友直播游戏赚了不少。

你也想直播?

我不想,我和主播联机。

赚过钱吗?

赚过。

有多少?

不记得了。

你看,我好像掉进了钱眼里,只会问钱钱钱的。

今天又有一个隔壁阿姨跑来问她的手机怎么了。我挺头疼的。因为我虽然是废宅,天天在家手机电脑的,可真出了问题我真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不是技术人员,我只是个玩手机的废宅。

更心酸的是,人家的孩子在外事业有成,她问不着,眼前能够到的人就只有我这个保证九成时间在家的废宅了。

长辈们还挺奇怪的。没事业天天在家的时候说你废,有事业天天不回家的时候说你冷漠不孝。

爱情也这样吧大概。虽然我是母胎solo。

今天的雨并不算大,走在街上还会有种反正今天要洗头洗澡淋点小雨也没事的想法。

得找点事做才好啊,明天。

评论

©雀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