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川

·不想就这样放弃,不然多可惜。
·No summer, no winter, always spring and autumn.
·写奇怪的东西,画奇怪的画

0703份的碎碎念

今天是七月三号,是个阴雨天,本来打算上街一趟,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。最近总是在跟着第一直觉走,不清楚为了什么,没有逻辑感,纯粹是,啊那就这样吧。脑子里才想着,不知为什么突然不想上街,人就已经赖在沙发上一直到太阳落下去了。

不知道未来是怎样总让人感到恐惧,或许是掂量不清自己几斤几两,怕自己高抬自己,也怕自己看低自己。就事论事有时候就显得很让人分辨不清真实的情况。

想要为未来做打算,可是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没有个所以然。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努力,也不知道已经有了的目标怎么去实现。整个人都很烦躁,一直徘徊在恐惧和气愤里。

明明告诉自己时间还长,慢慢想,可是总觉得到最后会变成自欺欺人。就好像之前渡过的每一个假期,面对作业,总是,等等吧再等等,反正才放假呢反正还有时间呢。结果最后只能让作业干干净净地来,干干净净地走。

总是希望明天的自己会很努力,或者明天的自己面对难题面不改色,可事实确实自己照样还是颓废。

不能老期待未来而不去努力的,总是觉得明天自己就会变成一个很棒的人,可是今天依旧放任自己做个懒散的人那真的逊毙了。

还有好多的事要做,不能除了网络就无处可去。

今天的自己依旧还是没有起色的自己。

评论

©雀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