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川

·不想就这样放弃,不然多可惜。
·No summer, no winter, always spring and autumn.
·写奇怪的东西,画奇怪的画

逐臻杂记

二零一九年一月四日,阴有小雨


又是在车上,突然觉得该写点什么。

之前过去的几个月,混乱、偏激、落泪、失意以及迷茫。忘记了自己是个怎样的人,忘记了自己想要去做的事,忘记了自己要去追求什么,通通忘记了。

那或许可以类比在浓雾中行走,一直在走,却连从哪来也无法得知。明白自己要走出去,可完全没有办法脱离。

后来去见了医生,开了药。

从医院出来后每天提醒自己早点睡,每天提醒自己该早点起床吃个早饭然后把药吃了,时时刻刻想着这件事完成我还要去做什么。

只想先变得开心一些。

也想变得安静一些。


下了车,开始骑自行车。

今天晚上有点小雨,带上帽子,在霓虹和车灯里穿梭。好像很久没有这样过了。天刚刚黑下来,下着毛毛雨,地已经湿了,路上有很多突然窜出来的食物香气,还有很多很多人声。


断断续续,断断续续,一直没有前进,或许是兜兜转转,说得凄惨些大概就是跌跌撞撞。


立愿倒是容易的,尤其在这个刚开始不久的阳历新年,图个好兆头。但如何去实现这愿,还是希望这一年里的自己,别忘了。


好像大病一场人才会醒悟,非要生离死别,才肯往前再看几寸。


城市的夜晚,好像才是它最鲜活的时候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©雀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