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川

·不想就这样放弃,不然多可惜。
·No summer, no winter, always spring and autumn.
·写奇怪的东西,画奇怪的画

白开水

明明做好了心理建设,明明觉得一切都没关系了,明明觉得就是绝境自己也能扛过来,但真不巧,人这辈子,想得太美好就是最狠的自杀。面对一大片一大片的失望,觉得自己越来越透不过气,觉得自己要不真的死了算了。死了算了死了算了,但死了又怎么会算了。有些人倒下了,有些人站起来了,有喜就有悲。生活僵化得让人麻木,而最后,面对失败最好的方法,不过是再失败一次。第一次或许满目侥幸,但第二次心里就不该还异想天开。人就是这样,不遍体鳞伤到放弃活着,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等死的时候,伤口会慢慢愈合。

所以啊,请坚强一点吧,其实一点都不坚强的你。
等伤口愈合,我们就带着痂,更加勇敢地向前进吧!
下一次,再软弱,就狠下心去撕掉痂,血淋淋地疼痛着,向死,而生吧!

评论

©雀川 | Powered by LOFTER